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2014/06/22 國旗及歡送畢業生 新小狼第四次體驗


   團集會開始~
    新小狼要完成第四次體驗了~真棒
   蛇舞


一、國旗的摺疊:
(1)攤開旗面,兩人各執一端。
(2)對摺。
(3)國徽那面再對摺。
(4)另一端再反方向對摺(此時從側面看呈 W )
(5)國徽面向上,對摺至白布邊。
(6)從對摺端上下做扇形摺疊,至四分之三處,改用捲的到末端。
(7)用國旗下方繩子繞外圍兩圈之後,由上向下做一活結。
(8)國旗兩端的繩子各用接繩結將國旗接在旗繩上。
(9)將國旗拉至旗桿頂端,再將旗繩固定在旗桿上。
二、揚旗程序:
(1)服務小隊應於全體集合前,把捲好的國旗升到桿頂。
(2)全團集合成活動圈,旗桿成為圓圈的一部份。
(3)吼聲之後,AKL下令服務隊長「準備揚旗」,服務小隊長走到旗桿前面,伸直右手,緊握較鬆的旗繩。
(4)AKL下令「全團面向國旗」。
(5)AKL下令「敬禮」,服務小隊長就用力拉下旗繩,把國旗揚開後,退後一步向國旗敬禮。全團俟服務小隊長將右手放下時,同時禮畢。
(6)AKL下令「全團面向圓心」,服務小隊長回到原位。
三、降旗程序:
(1) 全團集合成活動圈。
(2) AKL下令「服務小隊長準備降旗」
(3) 服務小隊長走到旗桿前面站定,準備降旗。
(4) AKL下令「全團面向國旗」。
(5) AKL下令「降旗」,服務小隊長儘快地把旗子緩緩降下。
(6) AKL下令「全團面向圓心」,服務小隊長由老狼協助把國旗與旗繩分開,很敏捷地整理旗繩,然後歸隊。

   老狼示範摺旗
   看清楚喔~是這樣....
   老狼說 :  還笑~牙齒白啊~
                  給我認真點~
    瞧我的真功夫~ 284團的摺旗
   小狼很開心的在揚旗~ 發現有位老狼還在比 YA~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就這麼簡單嘛!
   好,今天我們來看國徽怎  麼畫?我們就拿……來說好了,之前老師有沒有跟你講……   
   你  有沒有在聽?沒有嘛!   
   你有沒有在聽?你有嘛!你有聽,但是……

   老狼示範的國徽~怎麼怪怪的.......
   沒人比我更專注了~
   這太簡單了~看我輕易來完成~
   認真的小狼們~最帥氣了~
   好開心喔~我完成了~
    新小狼們~學習新歌~ (我永遠祝福你)

 
                 朋友 我永遠祝福你 朋友 我永遠祝福你
                 祝福你健康 祝福你快樂
                 朋友 我永遠祝福你
                 朋友 我永遠想念你(感謝你) 朋友 我永遠想念你(感謝你)
                 想念你笑語 想念你友誼 (感謝你扶助 感謝你鼓勵)
                 朋友 我永遠想念你(感謝你)


    畢業生們~
   全體畢業生與老狼們握手~
   感動到哭了~來 , 老狼抱抱~
    畢業生敬禮~
    校長頒發禮物~ YA~
   畢業生的福利 ~拋帽子~好High喔~
   AKL也畢業了~出發前往台南~ (說好了~明年團露營在台南)
    AKL 交接
    全勤獎 -棕隊
    全勤獎 -黑隊
    全勤獎 -灰隊
   全勤獎 -藍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