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幼童軍歌詞-2

幼童軍歌詞-2

文章日期:2008-04-28 23:01

11.童軍光芒
(1)小小的童軍光芒, 我要它照耀, 
小小的童軍光芒, 我要它照耀, 
小小的童軍光芒, 我要它照耀,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照.
(2)請不要遮蔽這小小光, 我要它照耀,
   請不要遮蔽這小小光, 我要它照耀, 
請不要遮蔽這小小光, 我要它照耀,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照. 
(3)發揚這光芒到全世界, 我要它照耀,
發揚這光芒到全世界, 我要它照耀,
發揚這光芒到全世界, 我要它照耀,
    讓它照, 讓它照, 永遠照.

12.諾言規律頌
我願盡力愛國家,我願盡力守規律,
服從長上有禮貌,幫助他人真正好,
不說謊話心光明,不怕困難幼童軍。

13.小隊峇
我們是小麋鹿, 快樂的小麋鹿,
今日事今日畢, 我心中沒掛念,
在萬籟無聲的黑夜裏,
回到溫暖可愛的小隊峇,
~~     , 回味無窮的綠蔭深處.

14. 小草
(1)大風起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又挺直腰
大雨來彎著背讓雨澆
雨停了抬起頭站直腳
不怕風 不怕雨
立志要長大
小草實在是並不小……
(2)大風起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又挺直腰
大雨來彎右背讓雨澆
雨停了抬起頭站直腳
不怕風 不怕雨
立志要長大
    小草實在是並不小……

15.捉泥鰍
池塘的水滿了 雨也停了
田邊的稀泥裡到處是泥鰍
天天我等著你 等著你捉泥鰍
大哥哥好不好 咱們去捉泥鰍
小牛的哥哥 帶著他捉泥鰍
大哥哥好不好 咱們去捉泥鰍

16.對國家盡本分
憑我的榮譽和真誠, 對國家盡本分,
我願隨時幫助他人, 遵守童子軍規律,
準備日行一善, 是我們的銘言,
人生以

17.極偉的貝登堡
極偉的貝登堡, 教澤無疆,
團結四海兄弟, 應高聲廣傳揚,
他雖已上天堂, 音容渺茫,
永遠跟我們同在, 世界的總長.服務為目的
, 我是中國童子軍.
 


18.三條諾言
三條諾言, 十二條規律,
童子軍, 憑我的榮譽, 時時準備,
安危互仗, 甘苦共嘗.
強健的身體, 堅毅的意志,
童子軍, 盡我的本份, 日日行善,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
 


19.歌聲滿行囊
我來輕輕唱,你來拍拍掌,我們歡聚在一堂,
你也輕輕唱,我也拍拍掌,快樂歌聲最悠揚,
今朝我們相聚時雖短,誠摯友情似水長,
明朝我們離別奔向四方,歌聲滿行囊。

20.青春舞曲
太陽下山  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  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喲  別的那樣喲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