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幼童軍歌詞-1

幼童軍歌詞-1

文章日期:2008-04-28 22:22

1.中華民國童子軍歌
中華童軍, 童軍, 童軍,
我們, 我們, 我們是中華民族的新生命,
年紀雖小, 志氣真,
獻此身, 獻此心, 獻此力, 為人群.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 充實我們行動的精神,
大家團結向前進, 前進, 前進,
青天高, 白日明.


2.榮譽在我心
榮譽在我心裡, 我就不怕風浪,
不怕風浪, 不怕風浪,
榮譽在我心裡, 我就不怕風浪,
直到安抵前方.
搖呀, 搖向前, 搖呀, 搖向前,

3.棕熊歌
棕熊, 棕熊, 真仁慈,
教叢林規律真正好
(服從長上,幫助他人
不說謊話,不怕困難)(口念)

4.毛克利打獵
毛克利打獵, 毛克利打獵,
殺老虎, 殺老虎,
大家快來剝皮, 大家快來剝皮,
真痛快, 真痛快
.

5.阿克拉的喊聲
PA PA PA, 阿克拉喊聲, 小狼快快來集合,
迅速敏捷向前跑, 迅速敏捷向前跑,
手臉乾淨, 衣裳清潔, 快站好

6.班大洛
班大洛,班大洛,紅紅的屁股,長尾巴。
這裡抓一抓,那裡抓一抓,全身都要抓一抓。
我們要,到森林裡去,抓那毛克利,
我們要,到森林裡去,抓那毛克利。


 
7.謝飯歌
我們感謝上蒼, 因上蒼對我好,
衪賜給我生活所需,
有陽光雨水和食物,
我們真誠謝上蒼.

8.阿克拉對我好
(一)阿克拉對我好,阿克拉對我好,
祂拉著我,領著我,阿克拉對我好。
(二)阿克拉對我好,阿克拉對我好,
祂保佑我,鼓勵我,阿克拉對我好。

9.幼狼頌
幼狼是 可愛天使 能遵守諾言與規律
在叢林 歌唱舞蹈 充滿了快樂與活潑
山林園野 樂園一般 跟老狼生活在大自然
陶冶性情 鍛練體魄 充實智能 克服困難
立大志 發奮圖強 將來一定是國家棟梁

10.小野菊
1.哈薩呀奇, 哈薩呀奇, 一朵小野菊.
迎風搖曳, 嬌小美麗, 使我想起你.
輕輕摘下, 送給了你, 你是否歡喜.
哈薩呀奇, 哈薩呀奇, 一朵小野菊.
2.如果妳沒, 忘記了我, 請妳告訴我.
不要等我, 問妳時候, 妳才回答我.
想妳想妳, 想妳想妳, 妳是否歡喜.
哈薩呀奇, 哈薩呀奇, 一朵小野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