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103年台北市第8次大露營活動 -- Day 2

    臺灣傳統寺廟前面的空地,稱作廟埕。
    一般而言,廟埕對地區發展有很重要的地位,尤其是早期,通常是聚落重要的集會場所。

    挑著扁擔的小狼們~       (感謝版主的200期木章夥伴)


    人客來買菜喔~這是內湖國小產的新鮮蔬菜喔~但是好重喔~
   人小志氣大~我要自己來
    唷ˍ扛轎的啊~少等咧唷嘿休嘿休爐卡休嘿休嘿休爐卡休 ...
    我可以的~因為我一定要超越我弟弟~
    後面那一位~有那麼誇張嗎......
    ㄟ~這很簡單啊~不要幫我啦~
    HeHe~我抬的是保麗龍~
    哇~騙人~明明是真的磚塊啊~好重~我要連哥哥的那一份一起完成~
    【抬轎】
     1.前後並列,合力抬起轎子。如:古代富貴人家出門,多以抬轎替代步行。亦稱為抬轎子。
     2.賭博時,幾個人聯手欺詐他人賭資的行為。如:你們為她抬轎,聯手來欺騙我。亦稱為抬轎子。
     3.選舉時幫候選人助長聲勢。如:如果你出來競選市長,我就為你抬轎。亦稱為抬轎子。

  
    我是哪一種呢~其實我是挑夫~
    好重喔~我也要挑戰看看~
   這應該不難吧~我想我應該可以搞定的~
    樓上的騙我~明明就很重~
    怎麼那麼輕啊~原來是關主幫忙的.....
    另一關~
    讓我們來歡呼一下~~不是啦~是平衡和合作的挑戰啦......
   快...快....很快就要到了~
   不用扶我啦~我一個人可以搞定了....
    我好害怕喔~我不要走啦~
   這一關~對我來說是小case喔~
  

     電流急急棒的原理
        (a)手持的鐵環未接觸到鐵線時---斷路
        (b)當鐵環碰觸到鐵線時---通路,此時電燈和蜂鳴器皆會作用。
    聽到我的解說~就知道我是大內高手了~

   小心翼翼地過~才是王道~
    三個人同穿一雙木屐的趣味,可培養團體默契
    比手畫腳~我們猜得很快喔~
    ㄟ~別以為我不知道喔~是"冰淇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