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103年台北市第8次大露營活動 -- Day 2

    YA~總算到了東門國小..準備開始了~
    開始挑選磚塊~準備堆砌城牆了

    夢想是一塊磚 , 一塊瓦慢慢堆砌起來~這是我的第一塊磚喔~

    這塊磚到底要放在哪裡呢? 頭痛了~
    ~第一層快完成了~
    快來挑戰~這一個古早味的遊戲喔~
    叫我第一名~有看到嗎? 每一格都有喔~
    老狼 : 借我看一下啦~
 
   小狼 : 我說不要 不是不要....(有點耳熟)
   認真的小狼~
   認真的小狼 + 1 ~
    ㄟ~我也很認真啊~
    這位可說是手工藝達人了~看看她的巧手~
    我厲害吧~這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盤喔~


    這是成品喔~
    另一關~小狼不專心喔~
    這才是小狼們關心的~嘿嘿~
    破關了~
   消防濃煙之體驗喔~
    結束後的團體照~
   大家來找碴~和上一張差在哪裡 ? 您找的到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