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103年台北市第8次大露營活動 -- Day 1

   毽子由於製作材料不同,可分為下列六種:
    1. 紙毽
    2. 布毽
    3. 絨線毽
    4. 瓶蓋毽
    5. 塑膠毽
    6. 絨布鍵雞毛毽 是正統的毽子


   北八毽子成品





    老狼也很認真的製作~
   ㄚ~ 別拍我啦~我可是見光就..........沒事
   這對我來說可是小兒科喔~
   我也粉認真喔~
   不是因為名字裡有個"榛"啦~
    邦 : 讓我看一下嗎~
    緒 :不行.
    我的製作毽子功夫可是一流的喔~
   偷看一下 ,認真的小羊 (楊)...
   我要剝的超細~誰人跟我比~
    開始踢啦~
    下次~北九..我會更厲害喔~
   看我的魔術~毽子漂浮術......
   您看到了嗎?
    看我把臭男生踢得遠遠的~
    不是啦~是毽子...
   別打擾我啦~其實...我.....想睡了
   看~我的蓮花指
   蓮花指:是指持杯的手勢。蓮花指本為〝捻花指〞,即佛祖捻花微笑的捻花指,後訛音作蓮花指。
                佛祖喝不喝酒我不知道,但捻花的力氣是輕柔的,故也僅能用於小杯。
                     蓮花指,以姆指、中指輕輕扣住酒杯,餘指自然舒張,小指頭翹起帶勾狀。


    下一次~北九....我一定會......全程參加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