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103年台北市第8次大露營活動 -- Day 1

103年台北市第8次大露營報到與準備
    慢慢步入幸安營區 ~
   我可是吹氣達人~不 , 是吹氣球達人.....
   作弊~怎麼可以用工具輔助~

   很驕傲喔~金箍棒變長..........
   看我變魔術~來來來~您來看.......
   啊~快爆了.......我好怕~
   老神在在~.這很簡單啊~
    我的聖劍進入半成品了~
    大家都好厲害喔....
    嘿嘿~其實~我也完成了......
    升常吧~我的聖劍~
    出鞘吧 !! 我的魔劍~
    ㄟ~捕抓到版主200期的木章夥伴~
   劍鑄好了~就要比試一下~
   小狼們~好棒喔~已經都完成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