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2014/06/08 手做風箏和新小狼體驗

棕熊歌
棕熊 棕熊 真仁慈
教叢林規律 真正好
巴希拉歌
黑豹巴希拉, 住在森林中, 爪牙銳利, 本領高強, 牠教毛克利, 生活的技能, 黑豹巴希拉, 頂呱呱
 
 卡阿
我是一條大蟒蛇 我的皮兒大又長
每天蹲在森林中 專捉猴兒當食糧
哈哈哈哈吃的真痛快 哈哈哈哈吃的真痛快
淅哩淅哩 哈哈 淅哩淅哩 哈哈          痛快痛快睡一覺
                   幼童軍歡呼是表示友善或讚美。 可激勵團隊的精神以及榮譽感
                     歡呼:           呼
:「一二三 Wolf 」,           應 :「一二三 CUBS

    手做風箏~ (像不像賣膏藥的~哈哈哈~)
   記得喔~要像這樣平均一點~比較好放喔~
    來~來~來~您來~   開始了~
   老狼們~很認真的聽講解~
   看我來好好的表現一下~
    別看啦~這是我的秘密~
   義品說 : 讓我看一下啦~
   紹方說 : 好啦~  (但是表情很好笑)
    團隊合作來完成~真有幼童軍的精神喔~
   我就是牙齒白~hehe~
   對~就是這樣~(心想 : 還好大師出現來幫忙)
    版主的領巾怎麼不一樣~這是有原因的喔~
   來~老狼幫忙縫一下~比較不會掉喔~
   認真的小孩最帥氣~
   瞧~我的風箏很開心ㄟ~
   這一個風箏是誰畫的呢 ??
    答案揭曉~
    看我的九宮格~阿~不對~是圍棋~ (其實是風箏啦)
   這太簡單了~看我來快速完成~
   小狼們~都很認真喔~
   成果展示~大家都很開心的放風箏~
   邦仔 : 看我的真功夫~
   我們來比賽~看看誰比較厲害喔~
    看我的鐵掌水上飄~ ㄟ~小姐 ,這一次的團集會是放風箏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