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2014/05/25 繩結考驗和新小狼體驗


    關主們~正在臨時抱佛腳中~


   單結是一個極有用的基本繩結, 也是許多繩結構成的基本元素, 通常作為防止繩自一孔中滑  
   出和防止繩端鬆散, 是所有結中最容 易結, 體積最小的結, 卻也是在拉力下最容易擠傷繩索
   的結。
  
   8字結
是登山、攀岩等戶外運動中應用最廣泛的一種繩結。

 
   蝴蝶結最主要的特色在於容易解開又不易鬆脫,故廣泛運於物品包裝時使用,我們繫鞋帶
   時所使用的繩結即為蝴蝶結。
    hehe~繩結~太簡單了~
   小狼們~請注意 ,要開始闖關了~
    團隊合作很重要~我們一起闖關去~
   接繩結 : 主要的功能乃運用在單一繩子長度不夠,需接上一條或是數條繩子時使用之。
    雙套結:廣泛運用於將繩子固定於棍子或支柱上,打法相當簡單,從圖例上即可看出雙套結
    的繫法,也是日後學工程結時的基礎。
    收繩結
    闖關成功~關主簽名中
   我最近變瘦了~要來繫一下繩結~
   學會了~很開心
    關主很認真地看著小狼學習~
   恩~趕快給關主檢查一下~
    瞧一下~我們正在練水上飄喔~
   瞧~我的功夫足球~
   收繩結~您會了嗎?
   大豐收~瞧 ,我的一根釣 (靠鮪魚過生活..)
    先幫我簽一下~關主  (但關主太認真了)
    繫木結. 它擁有一個可隨意調整的圈, 所以最適合用在綁緊及拖拉木 材之類的物品
  
   關主 : 讓我偷看一下~
   我可是鐵掌水上飄的傳人喔~
  我也可以辦得到~小狼好棒喔~
    新小狼也蠢蠢欲試~
   一、二、三、WLOF   ,  一、二、三、CUBS
  小狼說 : 別再摸~我會生氣喔~

   來~我先上陣~
    讓我來show一下~

   版主Jimmy雖然沒有和小狼在一起~但也在苗圃上做三項建設喔~ (繩結應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