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中華民國童子軍台北市第二八四團103年度上學期第4次團集會活動單 -- 手工藝

沙包在很早以前是用布裝沙,但隨著時代演進,就漸漸改用不同的東西代替如米、綠豆、紅豆 ……等,只要找一塊適當大小的布,將填充物置於其中,最後用針線縫合即可。 
它的玩法很多
   沙包的成品
   製作的程序
   老狼非常認真地講解...
   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就這麼簡單嘛!
   好,今天來講解"沙包"
    沙包 ,小意思啦~
    拳擊手用的那個嘛.....
    跟您說喔~- 一步的羚羊拳很厲害喔

    該怎麼下手 ? 誰快來幫我......
    沙包...
    就要花俏一點....
    可是我一個大男生.....
    太簡單了~等一下叫媽媽去買5個沙包...不要跟老狼說喔~
   被發現了...只能自己動手做沙包了
   不然會變成沙包了..
   都是副小隊長啦~害我們被老狼關心...
    我很專心喔~
    不要再拍啦~
    看我的........針線情..
    妳是針,我是線,針線永遠粘相偎,
    人講補衫針針也著線,為何放阮塊孤單,
    人講補衫針針也著線,為何放阮塊孤單

   老狼好厲害喔~所以我要專心一點學習..
   縫紉....是我...最不會的..
   因為怕媽媽叫我下次縫衣服...所以要縫差一點.....
    認真地的男孩最帥氣....
   原來我也是可以的...嘿嘿...
   老狼來示範一下...
   看我的穿針引線....
    我快成功了~不要再偷拍了.....
   上次參加完金手指後~
   我的功力大增...
   果然~今天我完成了兩個~好開心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