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103年台北市第8次大露營活動 -- Day 1

    開始為您轉播........
    今年世界盃4強有3隊曾贏得冠軍,其中巴西拿過5次、德國3次、阿根廷2次
    加起來總共贏得10次冠軍.......
   
    不是啦~是103年台北市第8次大露營活動
    這是哪一位小狼 ???
    搞怪中~大家畫臉畫到很High~
   世足支持者~準備開始加油了...
    開始了~我選的一定會贏~
    小弟...幫我把這一個道具充飽~
    可惡~沒有踢進去~
    我最近近視了~我的眼鏡新潮吧~
   ㄟ~到底踢完了沒.....
    哇 !! 今年的門將都好厲害喔~
    每次都是清晨開播~害我快睡著了~
   我支持的那一隊~輸一分了
    吃飽了~來剔個牙......
    老兄....這牙籤也太........
    小弟們~跟著大姊一起走......
    老大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了
   我們可是聲勢壯大喔~
   不會吧~沒得獎.....
    太可惜了~

2 則留言 :